拉克萨斯-雷龙

励志做个好司机_(:3 」∠)_ 这里汐乐shadow,有愿意带带我的老司机我爱你们|•ω•`)

flowery x gaster注意    YOU RAE MINE   
*这依旧是粉破百福利(◦˙▽˙◦)
*写完爸爸组再来写花爹...我脑子真的被核心挤了。
*还有一篇双G。
*问作者脑子是不是被核心挤坏了?(快吃药吧,还能补救一下...)
*翻车习惯的我无所畏惧...大家请系好安全带x
*小花用药后拟人注意。
*...美术课真是个好东西,一天下来我已经找不到我的臀部了...(坐麻了,真的麻了QAQ)然后我就冷漠的盯着那个黑色陶罐...我要苹果不要梨谢谢我不画。
*...以及我是不是真的被羊爸的取名废癌给传染了?(一直都是)
*...我可能不知道写了些什么鬼...放假不会写肉的我表示十分惊恐(害怕.jpg)千万不要把这篇当做肉来看...就当普通的...就好了x
*触手(藤蔓)play注意。
*写完剧情部分后我发现...我似乎祸害了一个花季少年...然后整篇文写的我无比的尴尬。
*最后一件事...我踏马终于写剧情了!!!然后可以大大方方的凑字了!!!(滚吧)...后来发现还不如不写剧情(扶额)我特么都写了些啥?最后写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写了...潦草写完之后直接保存根本不敢再看一眼的我十分想哭(╥﹏╥)
【我再也不写这种鬼东西了!!!(崩溃脸)】

评论(11)

热度(13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